破天荒合作!韓國Kiehl’s與Kakao Friends推出「紐約愛情」系列
發佈時間: 2017.05.11

在韓國不少化妝品品牌都會推出聯乘系列,每年合作的品牌多不勝數,但近日卻有一個最意想不到的Crossover出現,小編所指的就是Kiehl’s與Kakao Friends共同推出的「紐約愛情」系列﹗

這個如此特別的組合也特意把這次的產品包裝成一個浪漫的「紐約愛情故事」作為宣傳,以kakao friends的主角Frodo及Neo的愛情三部曲,介紹下列三款套裝,就讓小編為大家說故事啦﹗

 

第一幕︰New York Trip

兩人因為工作的原故,在浪漫的異國邂逅,Neo被Frodo俊俏的外表所吸引,瞬間墮入愛河﹗

New York Trip Set (50,000 won)


除了女生要做好皮膚護理的工作外,男生們也不可忽視自身的皮膚管理,這套男士專用的護理套裝就最合適不過,各位女生不妨送給男朋友喔~

 

第二幕︰New York Date



發展成情侶的二人為了第一次的約會都悉心打扮,希望為對方帶來驚喜。

New York Date (64,000 won)


既然是第一次約會,女生自然要讓對方留下最美好的印象,約會前就更需要照顧好皮膚狀態,以容光煥發的一面示人。

 

第三幕︰Propose



二人的關係進展神速,說時遲,那時快,已經來到求婚的階段,雙方深情對望,許下終生。

Propose Set (24,000 won)


在求婚的大日子,自然要為對方獻上最深情的一吻,包含Kiehl’s皇牌潤唇膏的套裝就十分貼題。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250ml,59,000 won)

深層滋潤保濕乳霜 (28ml,27,000won;50ml,39,000won;125ml,75,000won)

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 (4g,25,000 won)

 

除了上述三個套裝外,Kiehl’s其他皇牌產品亦有換上新裝,當中包括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深層滋潤保濕乳霜、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等,整個系列可到Kiehl’s的韓國官網查閱。

此系列正在韓國部分銷售點發售,有興趣的女生可到樂天百貨、COEX等地點找到它們的蹤影~

 

圖片、資料來源︰kiehlskorea@ig, kiehls.kr, kakaofriends_official@ig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