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秋冬新品倫敦上市
發佈時間: 2012.07.17

不知 Karl Lagerfeld 老佛爺是不是都想沾一下奧運熱,特地在倫敦奧運舉行前三日 (7月24日),到倫敦 Selfridges 百貨為他的同名品牌的最新系列作宣傳及開售,更會在店內開 cocktail party 一同慶祝﹗

 

Karl Lagerfeld 今次親駕倫敦是為推出 2012 秋冬最新系列 KARL Collection、高級男裝副線 Karl Lagerfeld Paris Man,以及奧運系列 Team Karl ;其中 Team Karl 系列更會推出限量 T-shirt ,由英國設計團隊 I Love Dust 與老佛爺合作,大玩老佛爺穿西裝擲鐵餅的肖像!

 

老佛爺找來中國模特兒何穗和法國男模 Baptiste Giabiconi 演繹 KARL 的最新冬季時裝。

 

系列搖滾味道濃厚。

 

今個系列有3"K"作代表─ ironiK、 artistiK 和 acKessible 。

 

 

 

 

新品開售前,看看making of 止止渴先啦﹗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