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為兒子神還原Anson Lo盧瀚霆造型!打造《Megahit》加油站場景!與教主童年照撞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0.04

Anson Lo盧瀚霆自全民造星之後人氣急升,更成為樂壇炙手可熱的新人之一,不少粉絲也向偶像致敬,像是錄製唱歌Cover、跳舞影片等。最近,一位香港媽媽為兒子神還原Anson Lo盧瀚霆在《Megahit》MV當中的造型。結果大受好評!不少粉絲也有留言表示他真的很可愛!原來這位男孩小米卡micah.hk一直都是Anson Lo的粉絲,以往也有向偶像模仿教主不同造型,像是《大叔的愛》阿牧、粉紅西裝造型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Megahit》MV造型

(點擊放大圖片)

粉紅教主西裝造型

(點擊放大圖片)

《大叔的愛》阿牧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小米卡私底下也有著帥氣的一面,年紀輕輕已經十分懂得擺Pose!媽媽甚至把他的照片和教主童年照片作比對,結果發現驚人地相似!

(點擊放大圖片)

看到以上的對比圖之後就覺得真的很用心!除了服裝之外,連佈景也高度還原了!不知道你為這位小神徒打幾分呢?

 

授權轉載:IG @micah.h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