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衛斯理雙胞胎35歲了!事隔20年現況曝光!與妹妹金妮、露娜拍攝旅遊節目!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31

有看過電影《哈利波特》的觀眾,相信對衛斯理家族這對愛搞惡作劇、幽默搞笑的雙胞胎兄弟Fred和George不會陌生。事隔20年,飾演他們的童星演員Oliver Phelps和James Phelps已經35歲,日前兩兄弟更接演全新旅遊節目,在IG上分享了不少拍攝日常,其中《哈利波特》飾演妹妹「金妮」的Bonnie Wright與「露娜」Evanna Lynch也有演出,一起來看看吧!


Oliver Phelps和James Phelps可說是電影《哈利波特》中的靈魂人物,個性風趣幽默的他們,不僅喜愛作弄人,更創造出不少惡作劇與防禦性的魔法商品。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二人更是為了趕走「恩不里居」,在學校使用了嘭煙火和可攜式沼澤,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點圖查看 更多《哈利波特》衛斯理雙胞胎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自電影系列播畢後,Oliver和James近年也接拍過不少作品,就連近日上映電影《蘇豪的最後一夜》也有他們的身影,在戲中分別飾演Charles和Ben。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其實他們不時也會與《哈利波特》中的演員相聚,早年二人更與飾演「榮恩」的Rupert Grint、「馬份」的Tom Felton在環球影城同框合照。

↓↓點圖查看 更多Oliver和James近照↓↓

(點擊放大圖片)

最近這對雙胞胎兄弟主持全新旅遊節目,二人更與《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妹妹「金妮」一角的Bonnie Wright在冰島上欣賞極光,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衛斯理家族終於團聚!」、「榮恩在哪裡?」、「葛來分多的旅行」。

(點擊放大圖片)

除了有妹妹「金妮」,沒想到電影中的怪異金髮女孩「露娜」也有亮相,原來Oliver和James途經愛爾蘭時,遇上電影中飾演「露娜」一角的Evanna Lynch,三人一起去採摘蘑菇、進行愛爾蘭曲棍球,探索了不少愛爾蘭有趣獨特的地方。

(點擊放大圖片)

目前這個旅遊節目還在拍攝中,預計將在2022年播出,播出日期目前尚未確定,想看《哈利波特》演員與雙胞胎兄弟Oliver、James的互動,看來還有待官方之後公布的消息。

來源:IG@oliver_phelpsIG@jamesphelps_picturesIG@evannalynchIG@thisisbwright、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