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推夢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造型頭箍!去迪士尼做足準備!圖案款式任你揀!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8.26

踏足過迪士尼樂園的你,不難發現很多入場人士頭上都會戴上迪士尼經典角色的造型頭箍,例如米奇和米妮等。如果想令個人造型更特別,不妨考慮參考一下外國精品網店 Imaginex Ears吧!店主一改經典傳統風格,糅合最新大熱迪士尼的電影元素,推出超夢幻的《阿拉丁》、《小美人魚》和《美女與野獸》等造型頭箍!各位迪士尼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美女與野獸

在日光燈底下看似平平無奇的頭箍,原來是一幅通透的剪影,在夕陽下的美女與野獸以及玫瑰花顯得特別浪漫。


阿拉丁

看過2019年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阿拉丁》的觀眾都會知道它有多讓人着迷!除了故事緊凑之外,歌曲也十分動聽!店主在看完電影之後也馬上製作出阿拉丁主題的頭箍,細膩的手工展現出電影內多種元素,在小小的頭箍裏更可以看到阿拉丁、茉莉和精靈的圖案,十分精美!


灰姑娘

説到迪士尼的童話故事,《仙履奇緣》可説是經典之一。這系列的頭箍採用了超漂亮淡藍色,搭配精緻閃亮飾物和公主剪影圖案,夢幻度滿分!


小美人魚

這一部《小美人魚》動畫電影讓小孩子對海底充滿幻想,因此這款頭箍也是熱賣的款式之一!小美人魚、海底城堡和滿滿的珍珠都勾起了不少片段回憶呢!


魔髮奇緣

相信看過《魔髮奇緣》的你都會覺得女主角長髮公主超漂亮,更想要傚仿她留著一把又長又好看的長髮,更會不捨得剪掉!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更多熱賣款式:

  • 睡公主系列
  • 米奇米妮系列
  • 米奇摩天輪系列
  • 灰姑娘系列
  • 萬聖節系列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 Imaginex Ear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