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角落生物角色大揭秘(2022最新版)!邊緣人設定?身世/性格/喜好逐個睇!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8.23

【角落生物角色圖鑑2022】  角落生物人氣高企,可是你又認識每一位角色嗎?可愛的恐龍、白熊、炸豬排、炸蝦尾、蜥蜴、灰塵等各有不同性格以及小秘密!下文為大家整合共19個角落生物角色圖鑑,附上每位角色插圖。到底可愛外表背後藏著怎麼樣的故事呢?相信你看完後會對角落小夥伴們有更多的認識呢!

19個角落生物角色圖鑑(2022最新版)

  1. 白熊
  2. 企鵝?
  3. (假)蜥蜴
  4. 炸豬排
  5. 炸蝦尾
  6. 包袱巾
  7. 雜草
  8. 珍珠
  9. 黑色珍珠
  10. 灰塵
  11. 麻雀
  12. (假)蝸牛
  13. 幽靈
  14. 地鼠
  15. 貓頭鷹
  16. 企鵝
  17. 蜥蜴

 

 

 

【1. 角落生物-白熊 】

由北方逃過來,怕冷的北極熊。在角落喝著熱茶的時候感到最安心。特技是畫畫,性格很怕生,興趣是喝茶。

 

【2. 角落生物-企鵝?】

沒有自信自己是隻企鵝,曾經頭頂上有碟子......(真實身份是河童?)每天都在尋找自我,卻沒有發現綠色的企鵝......喜歡的食物是青瓜,興趣是閱讀和聽音樂,夾子是大敵,因為總是會被夾起來。

 

【3. 角落生物-貓 】

害羞又膽怯的貓咪,經常躲在角落,用什麼把自己隱藏起來時就感到安心。很在意自己的身材,性格謙虛,經常留意身邊的事物。喜歡的東西是貓罐頭、魚、貓草等等。

 

【4. 角落生物- (假)蜥蜴 】

實際上是恐龍(在海中生存的品種),因為怕被抓起來所以假裝是蜥蜴,恐龍的身份是個秘密。特技是游泳,最喜歡的是魚。跟同樣是假冒的蝸牛是好朋友。

 

【5. 角落生物-炸豬排 】

由1%肉+ 99%脂肪組成,粉紅色的鼻子就是那1%的肉。因為太油膩了,所以沒被吃掉,剩下來了。回想起這段充滿創傷的回憶,所以總是躲在角落,常在發呆。為了展示自己是塊豬排,會沾上醬汁、芥末,甚至跑進外賣袋裡。

 

【6. 角落生物-炸蝦尾】

因為很硬,所以被剩下來了。跟炸豬排都是吃剩的炸物,是能交心的好朋友。為了展示自己是炸蝦,會跑進外賣袋裡,用蕃茄陪襯,或是塗上醬汁。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角色介紹 ↓

  • 【7.角落生物-包袱巾】  是白熊的行李和好朋友,在佔據角落位置時,或在冷的時候使用。打開的時候可以當野餐墊子,也會把東西放進去,當作靠墊!偶然也會清洗。
  • 【8. 角落生物-雜草】 總有一天,想在憧憬的花店被好好包起,是有夢想的雜草。腳是根部,從這裡補充足夠的水分。擅長社交,跟角落生物的貓咪關係很好,經常會為雜草澆水,有時卻會被貓咪誤認為是貓草而被啃咬.....
  • 【9.角落生物-珍珠】  只有奶茶喝完了,但珍珠卻沒有被吸光,剩下來了。身體軟腍腍,無表情,性格别扭,喜歡假扮成其他東西,也會塗鴉。    【10.角落生珍珠物-黑色珍珠】  比普通珍珠的性格更怪僻。
  • 【11.角落生物-灰塵】  總是在角落裡積聚,出外的時候會被風吹到飄起。分裂時會變小,也可以集合在一起變大!總是傻傻地笑,好像想用垃圾筒築起自己的家!?水是他的弱點。
  • 【12. 角落生物-麻雀】  是普通的麻雀,很喜歡炸豬排而忍不住去啄,也很好奇包袱巾裡面裝了什麼。
  • 【13. 角落生物-假蝸牛】  在身上背住外殼,假冒成蝸牛的鼻涕蟲,卻因為說謊而感到不好意思。總是在道歉,有時會背著其他東西,無論是牆壁還是天花都能自由自在地移動。
  • 【14.角落生物-幽靈】  生活在閣樓的角落位置,因為不想嚇倒別人,所以總是很安靜。喜歡打掃,以及有趣的事。不過因為張開口會嚇倒別人,所以會盡量閉嘴。當閣樓裡面變得乾淨時,很可能會遇到。
  • 【15. 角落生物-山】  嚮往富士山的一座小山,會在溫泉裡偽裝成富士山。
  • 【16. 角落生物-地鼠】  住在地下角落,因為對熱鬧的地面感到好奇,所以第一次走出來。喜歡紅色的長靴。對於初次遇見的地上角落生物很好奇,也會模仿他們。
  • 【17. 角落生物-貓頭鷹】  跟麻雀是好朋友,雖然是夜行動物,卻努力地在白天起床。總是很睏,眼下有黑眼圈。有謠言指當他偶爾醒來時,會喚來幸福。
  •  【18. 角落生物-企鵝】  是真的企鵝,是白熊在北方時遇到的朋友。來自遙遠的南方,正在世界各地旅行。性格友善。
  • 【19. 角落生物- (真)蜥蜴 】  居住在森林裡的真蜥蜴,個性無憂無慮,不拘小節。跟(假)蜥蜴是朋友,不過還未知道(假)蜥蜴的真實身份是恐龍。

 

 

來源︰san-x.co.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