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學研究:放它在身邊有效抑制食慾!聞一聞就可減肥!還可以吃下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5.07

夏天快來了,女生們要準備好穿上背心短褲!但是總是沒有時間做運動瘦身,都減不走肥肉!今次和大家分享一個日本綜藝節目《林先生が驚く 初耳学》(譯名:令林老師驚訝的初耳學)教你懶人減肥,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原來都有辦法,忙碌的女生們有褔了!日本大學研究放這個在身邊就有效抑制食慾,只要聞一聞就可減肥,聞完還可以吃下肚,是不是很吸引呢!

 

原來方法就是放西柚在身邊,就有減肥的作用!節目指出大阪大學和新潟大學進行共同做了研究,證實放西柚在身邊,是有足夠跟根據的!這麼神奇,一起來看看當中的原因和西柚的種種好處吧!

 

西柚甜甜的清香味原來含有「Limonene」的成分,一般稱為檸檬烯,這種元素完全是減肥人士的恩物!人體在吸入「Limonene」後,有效幫助抑制我們的食慾,吃少一點自然可以幫助減肥,避免貪吃的你吃多了又長肉!除此之外,節目指出西柚還可以燃燒脂肪,聞完還可以吃下肚,加上西柚本來熱量很低,當中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含量都豐富,是不是很值得一試呢~

 

另外節目還指出聞不同東西會有不同的作用,為我們帶來各種效果~這個大學研究還指出玫瑰花和芹菜的味道也有特別功效,點擊圖片看答案吧

  • 玫瑰花的香味有助加強記憶力,各位學生們考試前可以試一試放幾支玫瑰花在房間!
  • 聞芹菜的味道有效改善失眠

 

來源: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學, photo-ac.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