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減脂菜單】台灣女星3個月瘦6公斤!因壓力導致肥胖!大方公開剷肚腩秘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1

台灣女藝人舒子晨Nikita向來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惹人稱羡。但在去年因為工作的壓力導致增了不少磅,下定決心減重的她決定從調整飲食和加强運動着手。最近在工作場合現身可以看出她身材苗條,露出小蠻腰和大長腿,絲毫沒有破綻。讓我們來看一下她是如何減下來的。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飲食方面

Nikita採取減脂飲食減肥法,她曾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自己飲食菜單,主要是以「少油無糖少鹽」和不吃加工食品為主,也就是戒掉零食、麵包類等精製澱粉類和火鍋料等。飲食方面也不會完全不攝取澱粉,並著重在蔬菜和蛋白質。每日菜單如下:

早餐:高纖無糖豆漿加兩匙燕麥片配一份水果(盡量以芭樂蘋果香蕉為主)

午餐:正常便當 把肉類去皮、很油的菜類過水,如果再餓的話就吃溏心蛋加無糖鮮奶茶

晚餐:與午餐類似;或水煮雞胸肉、蔬菜、半碗飯配水果,飯可以換成地瓜

她還提醒大家說其實鮮奶茶是可以喝的,但不能含糖,所有有糖飲料都要戒掉,但無糖拿鐵、茶和70%以上的黑巧克力都可以喝。

  • 板豆腐雞胸肉漢堡排
  • 80%的黑巧克力+蔓越梅乾全麥麵包


#運動方面

如果你有追蹤Nikita的Instagram,便不難發現她的確做很多很多的運動!除了會跑健身房以外,她還會嘗試不同類型的鍛煉和運動類型,像是跳舞、舉重等,其中她最注重的便是臀部的訓練。她也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教練給她的運動菜單,相信可以幫助不少想減肥但又無從入手的女生。但注意的是每個人的運動量都有不同,應當衡量自己的狀況而不是盲目跟從。

看起來如此完美的女明星其實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的!所以各位減肥的女生要記得,減肥是需要長期奮戰的,所以要找到合適的模式才能持之以恆!


來源:IG @nikita.hsu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