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瘋傳化妝前喝消水腫「Idol水」!10分鐘回復瓜子臉!原來只是這種日常飲料?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2.06

相信很多女生都試過早上起來面腫腫,就算怎樣化妝都遮蓋不了,真的令人十分煩惱!特別是前一晚吃了重口味的食物,或者看劇看哭了,情況特別是不堪設想。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個效果驚人的消水腫方法,是韓國很多明星都在用的方法,現在更加在網上瘋傳,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如此強勁的方法吧!

 

f(x)成員Luna近日於韓國綜藝節目ONSTYLE D《Next Beauty Creators》中和主持人一起公開了韓星瘋傳的消水腫方法,據說喝了這一杯「Idol水」後,可以在10至20分鐘內極速排走水腫,有助之後的妝容更加完美,簡直就是女生們的喜訊啊!

早前Luna大方分享她的Keep Fit方法,短時間內成功減了10KG,身高160cm的她減肥後最輕只有40kg!她在節目中更分享如何透過按摩、飲食、運動瘦身,令身材變好!↓↓↓

 

↓↓一起來看看她減肥前後的勵志對比圖吧!↓↓

 

原來這種「Idol水」就是泡過綠茶的水中加入少量糖,即是「微糖綠茶」,材料和製作方法都十分簡單!Luna更指出這個方法在模特兒界都十分流行,她指出很多模特兒在很短時間內要減肥的話,就會這樣喝,就能夠有效地去水腫了,大家不妨下次化妝前也喝一杯吧!

來源:IG@hermosavidaluna, ONSTYLE 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