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不再擔心中年危機 全靠「市場唯一高科技NMN」
U Beauty
文: U Beauty
發佈時間: 2023.09.15

20年前出道,20年後的今天,Kenny依然咁靚仔,keep得真好!

營養師朋友教路 選擇NMN小秘訣

Kenny以前最初接觸NMN時曾以為NMN含量高就一定好,但試過數款不同聲稱高含量的NMN產品後,卻覺得沒預期中有效。後來請教營養師朋友,發現原來單靠比較含量是沒有用的,還要有高科技的NMN保護技術才有效。朋友推薦市場唯一有微晶球高科技雙重保護NMN分子的「醫之選NMN16800」給他,試了數天,便覺得精神飽滿,持續吃一段時間之後,除了覺得細紋少了,體能及魅力更回復廿多歲時的狀態!

NMN含量高不一定好 要吸收得到才有效

很多人以為NMN含量高就代表好,其實最重要的是NMN能被身體吸收。市面上大部分都是普通劑型NMN,產品普遍以膠囊包著NMN粉末,而NMN分子本身十分脆弱,當遇熱遇潮時貴價的NMN更會變成普通維他命B3,還沒真正吸收NMN已被胃酸分解,逆齡效用大打折扣。想真正有效就要識選擇市場唯一高科技微晶球NMN --「醫之選NMN16800」,特有微晶球科技雙重保護NMN分子,不會受溫度和濕度影響變成維他命B3而失去逆齡功效,確保NMN直達身體細胞,大大提升吸收率,最快2分鐘速吸收,真正做到從細胞DNA逆齡抗衰老!

 

微晶球NMN 3效逆齡 體能、腦力、魅力UP

剛剛踏入42歲的Kenny,發覺除了虎紋愈來愈深外,自己體能亦大大衰退,很容易便感到疲累,即使想操練體能亦大不如前,從前只需操練兩星期便能回復最fit狀態,現在即使練兩個月也沒法成功。但自從服用了「醫之選NMN16800」後,只需操練幾星期,便能回復20歲時的體能狀態。有如此功效,全因「醫之選NMN16800」強勁的科研實證,不單止可以提升多3倍抗衰老因子Sirtuins,更可有助提升肌耐力高達80%*,同時亦可有助減低記憶錯誤高達60%*!市場上罕有真正3效幫你提升體能、腦力及魅力,有「醫之選NMN16800」逆齡就是這麼簡單!

「醫之選NMN16800112

  • 含99.9%超高純度及高含量16800毫克NMN
  • 特有微晶球科技,令NMN在體內持續穩定釋放
  • 最快2分鐘令身體快速吸收*
  • 有效提升多3倍體內的抗衰老因子Sirtuins*
  • 可有助提升肌耐力高達80%*
  • 可有助減少記憶錯誤高達60%*
  • 抗衰逆齡重拾年輕,改善疲倦狀態
  • 提升記憶力、協調性,修復受損腦功能,維持心臟健康

*Data on file

立即選購:https://bit.ly/3PHo9eI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