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孩大熱美腿拉筋姿勢!簡單幾分鐘消除下半身水腫!改善血液循環同時提臀!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2.25

韓國女生不但皮膚好,身材比例也好完美,好像從來沒有水腫問題!原來如果不理會腿部水腫問題,雙腿會變越來越粗並引起橘皮組織!今天將為大家介紹韓國女生流行的「夜間伸展拉筋運動」,讓我們變得像韓國女生一樣修長的雙腿,韓國女生們都會在夜間用這些方法伸展身體,解決腿部水腫的問題~

1. L型腿伸展

Step 1. 面向天花板躺下後,將臀部盡可能靠近牆壁。

Step 2. 抬高雙腿沿著牆壁並保持該姿勢。此時要放鬆自己,不要太費勁用力。

Step 3. 腳趾天花板方向彎曲

這個姿勢可以伸展小腿效果,保持該姿勢10分鐘後,慢慢放低雙腿~


#跪坐伸展

Step 1. 首先慢慢跪坐坐直。

Step 2. 坐著時將小腿從大腿下移開,使臀部接觸地板。

Step 3. 保持姿勢3到5分鐘。

這個姿勢可以舒展背部肌肉,重複整套動作3次~

 

↓ 點擊看其他伸展拉筋姿勢

  • #狗式-如上圖所示,雙腿與肩同寬,將手放在地板上。在伸展上半身的同時,盡可能抬高臀部來保持姿勢。伸展雙腿並保持腳跟在地板上,保持姿勢超過1分鐘重複3至5次。
  • #抱膝拉伸-抬起一隻腿成90度的姿勢,彎曲膝蓋。雙手握住膝蓋,使膝蓋盡可能靠近身體。保持姿勢約30秒鐘後,放下雙腿。以相同的方式伸展另一條腿,重複3至5次。
  • #抬腿伸展-雙腿跪坐坐直,雙手合十扣在伸直的腳底上。然後抬起這隻腿,膝蓋伸直。注意保持單腿伸直,保持1分鐘後,以相同的方式拉伸另一條腿,雙腿重複3至5次!
  • #戰士式伸展-伸展背部站立,一隻腳向後拉。另一條腿踏前,將膝蓋彎曲90度。伸直上半身,將雙手舉到耳朵的側面合掌。保持這個姿勢30秒鐘,雙腳交替重複3至5次。

 

來源:ac-illust.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