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Rapper李泳知1年狠甩13kg!火辣內衣宣傳照引熱議!靠這3點成功減磅!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07

韓國藝人對身材管理要求向來非常嚴格,稍稍變胖就要面對觀眾批評。而最近韓國一位女Rapper李泳知便成功減磅13kg,更為內衣品牌拍攝一系列火辣宣傳照而引起討論。

李泳知今年僅19歲,因參加《高等RAPPER》第三季贏得冠軍而知名度大增。她自言「未曾成功減肥過」,這次狠甩13kg後顏值及身材都大進化,令網友都差點不認得!更有人搞笑留言道︰「說好的只吃外賣和炒年糕,你為什麼背叛我們?」到底李泳知是用了什麼方法瘦身?大家不妨參考以下3點!


↓ ↓點撃圖片查看減肥後近照↓ ↓


減肥當然不能懶,保持運動習慣是必要條件之一!李泳知減肥成功有一半是來自運動的功勞,尤其是普拉提。近年不少女星都會做普拉提,拉筋同時訓練肌肉力量,可以塑造出漂亮的身體線條。


↓ ↓點撃圖片查看其餘方法↓ ↓

  • 2. 控制飲食
  • 以往李泳知愛吃外賣、炒年糕和零食,開始減肥後便開始改掉多鹽多油的飲食習慣,她坦言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 健康飲食必須當成日常習慣,不過李泳知偶爾也會給自己「放縱日」,避免累積過多的壓力。
  • 3. 減肥藥
  • 李泳知笑指減肥成功全因資本的力量,原來是接下「減肥廣告」,過程中亦有吃減肥藥。不過瘦身絕不能只依賴減肥藥,食用前也要先了解自己的體質及減肥藥成分,確保瘦得健康及不反彈。

 

來源︰IG@youngji_02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