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像你想得那麼美好,但也不如你想的那麼糟!」14句勵志語錄為你打氣
Phoebe Yeung
發佈時間: 2019.02.28

人生盡管不如意,日子還是要過,倒不如為自己打打氣,繼續努力地過苦日子。台灣插畫家菓糖(IG:guotangdraw)是一位在壽司店打工的女生,閒時會將人生或工作的領悟轉化成繪畫再配上勵志句子,為與她同樣在社會打拼中的大家說聲加油!

1.「願你可以一步步,穩穩地走到自己喜歡的地方」

不論經歷多少挫敗,只要努力堅持下去,總會走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或是位置。

 

2.「寧願跑起來被絆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不要因為無數次跌倒,而有想過安穩日子的念頭,應該是站起來再挑戰。

*圖中拌倒應為絆倒

 

3.「你要努力,以後你想要的,你要自己給自己!」

不要期待別人給你什麼,想要的靠自己就好了。

 

4.「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定下來的目標不管多遠多難都要達成,即使跪著也要走下去。

 

5.「加油!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你。」

歲月雖會催人,但努力過的是不會白費,慢慢會看到成果。

 

6.「欸!他說的話聽聽就好,這麼在意幹嘛?我又不是為他而活。」

別人的說的好話或壞話聽了就算,不要放在心裡,生活應由自己主導而不是別人。

 

7.「永遠花時間提升自己」

投資在自己身上,永遠是最值得的事,因為回報可能超出你所想。

 

8.「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美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的!」

生活雖然不是想像中的過度美好,但也不至於過度糟糕。

 

9.「給自己多一點的勇氣,適時的拒絕他人。不該任何事都得答應,別讓自己的時間變得廉價。」

很多時候你只能二擇一,沒有灰色的模糊地帶。

 

10.「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內心感到充滿不安。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困惑不安不是逃避就可解決,應要勇敢面對它們。

 

11.「365個新的日子,有365個新的機會!」

昨天失敗了不緊要,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因為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新的機會。

 

12.「我不能說只要堅持就能怎樣,但是只要放棄就什麼都沒有。」

有些事堅持下去結果可能不是你預期要的,但選擇放棄就什麼都沒有。

 

13.「有一天,或許你會發現最感動的不是你完成了,而是你終於鼓起勇氣開始。」

當你達成了自己設立的目標時,你會謝謝當初的自己,謝謝自己開始鼓起勇氣的開始。

 

14.「人各有所長,不要自己想太多。我們每個人都是不一樣,都是獨特的,是天空中最閃亮的星星。」

每個人都很獨特,雖然我們還是會跟別人比較,說自己不如他人,但你只要知道你在進步就很棒了。

 

授權轉載:IG@guotangdra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