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屁人士有福了!日高中生研發「除屁褲子」!不僅吸味、還能消音!
發佈時間: 2019.07.22

放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如果在某些場合中,不小心放屁可能會令場面十分尷尬。早前有外國公司發明了「吸屁護墊」,只要貼在內褲,就可有助改善臭味。不過放屁時有味道都是其次,還會有聲響就真的令人十分尷尬了。日本就有高中生合力研發能吸味、消音的「屁屁褲子」,希望能全面隔絕放屁帶來的尷尬!

3位來自日本東京學藝大學附屬高校的高三學生——布施和伸、斎藤和寛和齋藤潤一,共同研發「除味消音的屁屁褲子」,他們認為為了身處的環境而要「忍屁」是會影響健康的,希望解決「放屁」為大家帶來的煩惱。

 

「除味消音的屁屁褲子」採用了活性炭用作吸味,遮音方面就使用了不鏽鋼板、吸音物料和普通布料。反覆做了多次實驗後,測試結果得出屁的臭味能在30cm外被消除,不過聲響還未能完全消除,而且不鏽鋼不太適用於貼身衣物。3位高中生說會繼續努力改善消音方面的問題,同時提升舒適度,希望這款產品能在不久將來面世。

 

圖片來源:pixabayUnsplash

來源:高校生新聞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