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水梯注意!】25歲英女玩滑水梯 水流灌入下體致子宮撕裂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7.22

英國一名25歲女子與老公祝生日,一家四口遠赴西班牙特內里費島渡假。沒想到在當地水上樂園玩滑水梯出事,女子因姿勢不正確被強烈水流沖擊下體導致子宮撕裂,幸獲緊急送院搶救。

英國《太陽報》報導,25歲的唐妮斯蒂德蔓(Toni Steedman)回憶起兩年前的經歷。當日她準備為老公亞當(Adam Steedman)慶祝32歲生日,他們前往當地知名的水上樂園「水世界」(Aqualand Costa Adeje)遊玩,挑戰遊樂園中高人氣的滑水梯「Kamikaze」。

圖片來源:英國《太陽報》

怎料,當唐妮玩了2次滑梯後,就感到身體不適,滑下來之後,她還以為只是有尿意,沒想到起身後竟發現,雙腿間有鮮血流出,離開泳池時更留下一道血痕。

事後唐妮被緊急送醫,因滑水梯的水流太強不斷沖擊灌入她的下體,造成體內殘留大量積水。醫生發現她的子宮因此造成長約7cm的撕裂。因下體大量出血,需要立即進行手術進行修補子宮及輸血近2.8公升。最終成功救回生命。住院數天後飛回英國,在家靜養8周才康復。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唐妮事後表示,當時感覺到瀕臨死亡,幸好傷勢未有影響生育能力。她續指,「當時玩滑水梯時,工作人員完全沒有警告要雙手環抱或是雙腿交叉等能夠避免受傷的正確姿勢指示」。她表示,日後再也不會玩滑水梯,同時會警告他人玩滑水梯有可能死亡的風險。

近日亦有同類嚴重意外發生,本月初一名23歲英國男子在西班牙水上樂園玩俯衝式滑梯時,頭部先落水,致頸椎骨折斷,胸部以下癱瘓,現需靠呼吸機維生。

 

來源:英國《太陽報》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