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 Kiss 前必需要做的準備工夫
發佈時間: 2012.07.10

他慢慢靠近了﹗Kiss Timing 來了﹗糟了﹗中午吃了甚麼?會不會有口氣?妝有沒有溶掉?千萬個問題在 Kiss Timing 前一刻突然湧現,想要一個美麗而甜蜜的 Kiss 的話,就要做好以下準備。

 

 

1) 女生禮儀

嬰兒般的肌膚
他在親臉頰那瞬間突然停住了﹗為什麼?因為鼻翼浮粉、臉上皺紋、瑕疵通通浮現﹗能把妝容從頭再化一次當然好,但沒那麼多時間怎麼辦?只要 5 分鐘補妝便可以了。先用面紙把臉上油脂印走,然後用遮瑕膏修飾黑眼圈和其他瑕疵,最後自然地拍上一層粉底便完成補妝了。

準備 Kiss 的嘴唇
雖然用 Lip gloss 令嘴唇看起來更令人心動,但 Kiss 的時候太黏嘴了。朝早起床後,把唇部角質清除,然後塗上自然色系的唇膏,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的嘴唇。

光澤感臉頰
趕走乾旱皮膚、擁有水潤皮膚的急救方法是敷含有珍珠粉成份的面膜。在不用化妝的日子,用珍珠粉成份面膜來平衡肌膚狀態。擁有柔軟水潤的肌膚,男朋友定會稱讚你今天看起來更漂亮了。

 

2) 男生禮儀

不流汗的男生
想跟女朋友擁抱,當你張開隻手,濃烈的汗味散發出來的話,恐怕沒有願意跟你擁抱的女生吧。為避免汗漬沾污衣服和發出臭味,防臭止汗濟是你的必需品。

口氣會嚇怕女生
想要 Kiss 而漸漸靠近,口內卻有午餐的食物氣味及殘留物﹗太差了﹗這是分手成因第一位呢﹗這個時候,一粒薄荷味口香糖便可解決問題了。

男生的香味 50% 決定性
身體接觸時,最先感受到的便是身體氣味。就像男生留意女生身上的洗髮露氣味一樣,女生也很在意男生的體味。女生認為男生清新的體香是性感的。選擇能展現男性魅力的香水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