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日本大熱心理測驗!找出你的精神年齡!外表年輕,內心卻像個老婆婆?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2.09

你有沒有覺得,有時自己的想法、習慣,好像比同齡人更成熟。雖然外表年輕,說不定內心卻像個老婆婆?日本網站分享了一個精神年齡心理測驗,只需回答幾條問題,憑著直覺選擇A或B,便可以估算出自己的內心年齡,一起來試試看吧!

 

 

先回答以下問題,找出你的英文字母(A-E),再閱讀文末的診斷結果!

 

Q1︰流行的景點、店舖,一定會去一次?

A: Yes  (跳至Q2)

B: NO  (跳至Q5)

 

Q2︰總是會無意間,過度在意別人的想法?

A: Yes  (跳至Q3)

B: NO (跳至Q6)

 

Q3︰曾經突然感到悲傷?

A: Yes  (跳至Q4)

B: NO (跳至Q7)

 

Q4︰無論是多微細的小事,都會全力以赴?

A: Yes  (診斷結果︰A)

B: NO  (診斷結果︰B)

 

Q5︰有令你難以忘掉的味道?

A: Yes  (跳至Q6)

B: NO  (跳至Q8)

 

Q6︰相信有一攫千金這回事?

A: 相信  (跳至Q7)

B: 不相信,腳踏實地最好!  (跳至Q9)

 

Q7︰跟朋友約好了,比預計早到了,你會怎樣過?

A: 觀察路人或瀏覽SNS  (診斷結果︰B)

B: 到附近的店舖逛櫥窗  (診斷結果︰C)

 

Q8︰當我發表意見時,比起跟周圍的人一起討論解決,我更傾向於提出問題?

A: Yes  (跳至Q9)

B: NO  (跳至Q10)

 

Q9. 不論年齡、體力、收入,你想挑戰哪個課程?

A︰音樂和繪畫等藝術系課程  (診斷結果︰C)

B: 武術和舞蹈等運動系課程 (診斷結果︰D)

 

Q10︰當您感到「不幸」、「身體不適」時,你首先會做什麼?

A︰早睡早起改善體質 (診斷結果︰D)

B: 到寺廟洗淨身心 (診斷結果︰E)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你的診斷結果︰

  • A. 精神年齡是4歲!天真爛漫的幼稚園孩子︰ 天真爛漫,情感表現豐富。你在團體裡是偶像般的存在。總是會得到身邊人的幫助, 擁有招人喜愛的天性!即使有討厭的事,都可以樂觀面對,可以快速轉換心情。 但是,要注意不要成為麻煩製造者。你總是能看到別人的才能,並按自己的感覺讚美,直接傳遞給對方。
  • B. 精神年齡是17歲! 永遠的高中生︰ 擁有優秀的表演力,很了解時下流行。但是一味追求流行,可能因此而無法清楚了解自己。即使對世界充滿疑問,仍然會自己努力尋找答案,展現真誠的一面,這點在別人眼中亦充滿魅力。有一些固執的地方,所以在交換意見時要注意不要情緒激動。不要忘記了解自己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 C. 精神年齡是35歲!中年發福的年齡︰ 你們既懂人生的酸與甜,亦有著成年人的「綽綽有餘」。有時,你可能想尋求刺激,而擺脫馬鞍。有著豐富的經驗,挑戰新事物可能會令你感到不安。想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內心卻會動搖,對於這樣的自己覺得有點麻煩。但是,這樣的衝突亦是你的吸引力之一。若想要獲得尊敬,請不要忘記挑戰的精神。
  • D. 精神年齡是60歲!快退休了的年齡︰沉著的氛圍和發言很有說服力,你有才能在重要的時候將人們團結在一起,基本上是傾向避免衝突的類型。不要害怕表達你的意見,即使不是所有人都同意你的見解,仍然有人想聽聽你的想法。
  • E. 精神年齡無法用數字表達!佛系的境界︰樂觀主義,可以說是沒有敵人。並不是指沒有人對你抱持敵意,而是你擺脫了對人的執着,並且有一種遠離塵世的精神。人是人,我就是我 。有時會罵,有時會讚美,並在必要時稍稍離席。 受到周圍人們的尊敬,甚至都想稱呼為「神」!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