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日本人氣口罩排行榜頭15位公開!過濾病毒飛沫、PM2.5!質地舒適!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2.03

為預防武漢肺炎,戴口罩已成為防疫的最基本措施。日本網站goo RANKING 整理了一次性口罩排行榜 頭15位,包括抗病毒,預防花粉症、保濕等不同功效,各位選購口罩時不妨參考一下。

 

***以下資料由日本goo RANKING 提供,只供參考,詳情及售價請以官網及各銷售點為準***


15. 興和株式會社 三次元口罩 50個入

日本製不織布口罩,耳朵位置的鬆緊帶柔軟,3D設計貼合臉部,可以防止病毒飛沫和花粉入侵。

 

14. unicharm 超立體口罩 7個入

日本製,99%防病毒飛沫,亦能過濾感冒、花粉、PM2.5。立體剪裁,即使在用餐時取下口罩,也易於摺疊,使裡面的位置不暴露在空氣中。

 

13. Mysco 外科口罩 50個入

三層外科口罩,符合美國醫療口罩的性能標準,98%過濾細菌、灰塵。

 

12. 玉川衛材 7 DAYS 口罩 100個入

一盒100片,性價比很高,適合在流感、花粉的時期使用,個別包裝設計非常衛生。

11. 小林製藥 Lotion Mask 30個入

3層高密度構造,具阻隔細菌、花粉、PM2.5功效,個別包裝。口罩內部加入保濕Lotion製成,質地舒適,預防乾燥。

 

點擊圖片查看第1-10個︰

  • 10. 白元アース株式会社 快適Cut Pro 口罩  /  30個入 男女兼用,99%防病毒飛沫,高透氣性,能阻隔微粒子等。鼻翼位置有cushion,可以預防眼鏡起霧問題。
  • 9. 玉川衛材 7 DAYS 口罩 EX    30個入 / 99%防病毒飛沫、防粉塵、花粉、PM2.5,長時間戴都不會使耳朵疼痛。
  • 8. IRIS OHYAMA  口罩  60個入 / 緊貼臉部,卻沒有壓迫感。三層結構阻擋99%花粉、粉塵。
  • 7. ARAX PITTA MASK Grey 3個入 / 針對花粉,時尚的設計和臉部貼合性受到不少人喜愛,採用有彈性的聚氨酯材料,可清洗數次反覆使用。另外一款粉紅色的PITTA MASK 口罩具有防紫外線效果,很適合各位愛美女生。
  • 6. PIP Health Pleats Cut Mask   60個入 / 防細菌、病毒飛沫、PM2.5,剪裁可以覆蓋整個面部,同時具透氣性。
  •  5. Presto! 快適 Premium  Mask 200個入/ Presto! 為日本Amazon 的獨有品牌,這款的尺寸偏小,適合女生和臉較小的人。有效防細菌、病毒飛沫、PM2.5、粉塵。
  • 4. 玉川衛材   7 DAYS 口罩 EX    60個入 / 99%防病毒飛沫、防粉塵、花粉、PM2.5,長時間戴都不會使耳朵疼痛。
  • 3. BMC Fit Mask 50個入 / 具備高病毒、細菌過濾率。長時間佩戴也不會使耳朵疼痛,不少人的評價指,即使戴眼鏡也不易起霧。
  • 2. unicharm 超立體口罩 50個入/ 99%防病毒飛沫、花粉、PM2.5,高密度三層構造,口罩設計緊貼臉型。
  • 1. unicharm 快適Cut 口罩   60個入/ 男女兼用,99%防病毒飛沫,高透氣性,能阻隔0.1μm微粒子。高保濕力,加入特殊靜電過濾設計。

 

 

 

 

 

來源︰ranking.goo.ne.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