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Joey 容祖兒出席 MIOGGI 生命水發佈會盛況
發佈時間: 2010.02.05

冬去春來,在天氣潮濕的日子裡,皮膚容易變得暗啞。MIOGGI 新推出的「生命水」提供 9 大突破性活膚功效,能促進肌膚的生理週期,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嫩透滑,潤澤飽滿。

日前舉行新品發佈會,邀請了楊洛婷(Rebeea)擔任主持。MIOGGI 代言人容祖兒(Joey)更親身去到發佈會分享試用心得,同時為新產品揭幕。

重燃肌膚的生命力

MIOGGI 全新的「生命水」蘊含高效生物活性“ Bio-CelluActive” 活膚配方,7 日內啟動活膚能量,賦予肌膚無限生命力,並回復穩定狀態,使肌膚內外得到重生。

健康肌膚擁有自我調節的生理週期,基底層會形成新的細胞,逐步向上推至角質層。但隨著遺傳、年紀、壓力、環境等因素影響,肌膚的生理週期會逐漸減慢,肌膚就會變得粗糙暗啞、毛孔粗大、容易敏感及出現暗粒粉刺等。

因此,要擁有完美的膚質,必須要好好保養肌膚,維持在 28 日的健康生理週期,這樣才可重燃肌膚的生命力。MIOGGI 代言人容祖兒親身去到發佈會分享她的肌膚急救方法,同時為「生命水」揭幕。

 

Joey 的肌膚急救方法

在每天早晚潔面後,取適量 MIOGGI 生命水於掌心,輕力拍打於臉上並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有效緊緻毛孔,減淡皺紋。

另外,生命水除了可用作日常護理,亦可急救倦容。潔面後,只需將浸滿 MIOGGI 生命水的壓縮面膜敷於臉上約 5-10 分鐘,每週使用 1-2 次,即見幼嫩光滑肌膚 ,趕走倦容。

 

 

MIOGGI 生命水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售價 $ 430 /125m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