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心理測驗】一張圖片反映你的潛在性格!你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02

很多人都會憑直覺下結論,雖說這未必是最準確的,但往往卻能反映你內心真實的想法。而原來單憑一張圖片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理性格?以下有一幅圖畫,大家可憑直覺快速選擇第一眼所看到的動物,並查看你專屬的性格分析,一起來試試吧!

 

挑選好你第一眼所看到的動物後,查看你的專屬性格分析︰

1. 鵰(Eagle)

2. 蝴蝶(Butterfly)

3. 狗 (Dog)

4. 螳螂 (Mantis)

5. 螃蟹 (Crab)

6. 狼 (Wolf)

7. 馬 (Horse)

8. 公雞 (Rooster)

 

1. 鵰(Eagle)

第一眼看到鵰的你,勇敢、專注力能力高,對生活上的一切都很有計劃,不會容許任何出錯的機會,亦不怕作出新嘗試。同時你亦是個有自信的人,有時面對身邊的是非或瑣碎事會選擇性地視而不見,因為你寧願花多點時間在值得的人和事上。

 

2. 蝴蝶(Butterfly)

儘管蝴蝶的身軀看起來柔弱,卻總能在自然界中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第一眼看到蝴蝶的你,在外人眼中有迷人有魅力,而內心亦是個堅強、有主見的人,懂得在剛柔之間取的平衡。

(點擊圖片放大,查看其餘6項分析)

  • 3. 狗 (Dog): 第一眼看到狗的人內心聰明清晰,做事態度認真,你知道生活中有哪些事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更值得你操心。而你一旦下了決心要做的事,絕不會半途而廢,同時亦懂得適時玩樂放鬆。
  • 4. 螳螂 (Mantis) :第一眼看到螳螂的你,是個果斷有決心的人,不會容易三心兩意讓人觸摸不到。同時你亦為人低調,不愛出風頭,而往往這些特徵便是讓你堅持到最後至成功的原因。
  • 5. 螃蟹 (Crab): 第一眼看到螃蟹的你善於靈活變通,而且擁有小聰明,可以快速把想做的事情辦妥。儘管你的外表看起堅強、有時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內心卻是溫柔可親,總會關心和照顧別人,和你相處亦很舒服安心。
  • 6. 狼 (Wolf): 第一眼看到狼的你個性神秘、愛探索新事物,有自己一套的想法,並不喜歡跟著沉悶的規矩而走。在生活中你或許是潮流的指標,比其他人走的更前,而你更會義無反顧地保護身邊重要的人。
  • 7. 馬 (Horse): 第一眼看到馬的你內心很嚮往自由,你相信腦子所想到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雖然這亦會讓人覺得你有點不穩定、難以依靠,但其實內心的你樂於助人、有幽默感。不過在自由和愛情之間,你仍會先選擇後者。
  • 8. 公雞 (Rooster) : 第一眼看到公雞的你是個機智聰明的人,生來便是個好領袖。遇到突如其來的事仍可以臨危不亂、保持冷靜的態度去面對。要是其他人觸碰到你的底線,或在生活上遇到不公時,你必會發聲和反擊,不怕直言內心的想法。

 

圖片及資料來源:explica, 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