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初秋香氣  LUSH 9 月多項新產品上市
發佈時間: 2010.09.06

以獨特香味著名的天然美容品牌 LUSH,於 9 月推出多個新產品。一陣陣動人香氣,令充滿壓力的都市人保持愉悅心境。LUSH 的產品更已率先拒絕使用棕櫚油,帶動潔膚新概念,喚醒地球村民的反思。

 

Turkish Delight Smoothie 中東情緣玫瑰沐浴霜

售價:HKD$ 259/200g

以輕盈幼滑的玫瑰刷亮肌膚,配合濃郁細緻的杏仁精油,不但滋養肌膚,並為肌膚帶來珍珠般的光澤。茉莉及土耳其玫瑰的香氣,加上保濕可可油陣陣芬香,成為中東情緣玫瑰沐浴霜的主調,散發女性的性感嫵媚。

 

 

Jungle Soap 熱帶雨林香氛皂

售價:HKD$ 65/100g

LUSH 熱帶雨林香氛皂滿載環境保育的訊息,帶出熱帶雨林被過度砍伐,嚴重影響當地原住民的生活模式,同時破壞了人畜居所,威脅生態平衡。現凡購買熱帶雨林香氛皂,LUSH 便會為你把款項捐助熱帶雨林保育團體;以行動實踐環保,相當有意義﹗

 

Vanillary Atomiser 甜絲絲雲呢拿香水

售價:HKD$ 280

LUSH 的雲呢拿家族增添了新成員﹗矜貴的雲呢拿香草莢所擁有的獨特舒緩功效,混合著散發寧神恬靜的檀香及焦糖,令你沉醉於雲呢拿的甜蜜氣息中。

R&B Hair Moisturiser 動感深層護髮霜

售價: HKD$ 189/100g

想為乾旱開叉的髮絲改變命運,LUSH 全新推出的動感深層護髮霜可以為頭皮及髮絲帶來修復及平衡,回復生機。有機牛油果脂、公平貿易橄欖精油、初榨椰子精油、冷壓有機荷荷巴精油等成分,為乾旱開叉的髮絲帶來柔順亮麗的體驗。

洗髮後只需用手指沾取適量護髮霜,輕揉或塗抹在髮絲上,即時燃亮髮絲生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