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掃除!Innisfree全新濟州火山岩泥彩泥面膜
發佈時間: 2017.05.19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使用過Innisfree旗下的皇牌產品 – 火山泥面膜,它的驚人清潔力為女生解決了黑頭、粉刺等惱人皮膚問題,是夏日必備的清潔法寶。近日Innisfree便增設了全新的濟州火山岩泥彩泥面膜系列,更全面地照顧各位女生的肌膚。

濟州火山岩泥彩泥面膜(70ml,$68)

這個系列的產品共有7款之多,除了基本的深層清潔功效外,更分別針對不同皮膚問題進行改善,概念與近年外國大熱的組合護膚面膜一樣,可以同時間使用多種面膜。

產品採用擠壓式包裝,比起罐裝設計,更易控制份量及拿取。面膜根據顏色分類,全部有控油功效,同時各具另一種特別功效。除了按顏色分門別類外,這款新品亦可分為3種不同的質感︰水潤彩泥類、霜狀彩泥類及泡沬彩泥類,為大家帶來不同的觸感。

水潤彩泥類︰質感輕盈透薄,相對快乾的一類

分別有亮肌(黃)、保濕(藍)、活肌(粉紅)


霜狀彩泥類︰質感盈潤,適合皮膚較敏感時使用

分別有去印除疤(綠)、鎮靜(紫)


泡沬彩泥類︰遇水後會轉化成泡末狀,同時有著面膜護理和清潔功效

分別有柔肌(白)及淨肌(黑)

各位女生可以按照個人需要,混合使用各款面膜。

使用方法:潔面及塗上爽膚水後,按肌膚狀態及需要,挑選合適面膜使用。取適當份量的面膜,
以手或美容小工具將面膜均勻地塗於所需的面部位置 (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
約5-1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有興趣的女生不妨在今個夏日入手數支,mix and match做到多效修護,好好護理一下幼嫩的肌膚啦﹗

香港推出日期: 2017年7月1日

 

圖片、資料來源︰innisfree.instalog@ig, innisfree.kr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