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佐佐木希產後仍維持168cm、48kg!5招不捱餓健康飲食、浸浴排毒方法!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5.29

佐佐木希擁有甜美可愛外貌,身高168cm的她生完BB,體重仍舊維持48KG左右!除了她之前所介紹的「茶碗蒸」減肥法,佐佐木希也很熱情於IG分享她的健康飲食,絕不捱餓~還有透過浸浴排毒!

 

方法1:不捱餓,以蔬菜為主要

佐佐木希的飲食多數都「少肉多菜」的原則,常牛蒡、枝豆、納豆、蓮藕、白蘿蔔、竹筍等高纖低脂食物!飽肚又有助管理身材

佐佐木希減肥

 

方法2:吸收足夠蛋白質

蛋白質是人不可缺少的營養,有助身體肌肉生長,對減肥十分重要!佐佐木希愛吃茶碗蒸,有飽足感,含高蛋白質,熱量也低!

佐佐木希減肥

 

方法3:吃水果

吃不同水果有不同的減肥效果,佐佐木希愛吃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有助強化免疫系統、提高體耐力,愛運動的女生可以多吃一點!

佐佐木希減肥

 

 

方法4:自製梅酒,清宿便

佐佐木希會飲DIY梅酒,原來梅酒可以幫助消脂、清宿便~但是酒精類的飲品大家不要飲太多喔!

佐佐木希減肥

 

 

方法5:浸浴排毒

佐佐木希很喜歡浸浴,有研究指出浸浴確實有助排毒減肥、去水腫,特別針對下半身肥胖~女生們可以一試

佐佐木希減肥

佐佐木希減肥

 

來源:IG@nozomisasaki_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