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貼心的新娘!擔心新郎太緊張,先派「他」與對方驚喜預演婚禮!
發佈時間: 2018.08.13

不少準新人在結婚前都一定經歷過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畢竟一生人只有一次,當然想盡善盡美,加上按照國外習俗,新郎不到婚禮那天,是不會知道新娘穿婚紗的樣子,直到最重要的日子來臨,見到彼此非常驚喜的模樣,是不少婚攝最愛捕捉的畫面之一!

早前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攝影師Nichole Cline替一對情侶拍攝婚照時,卻發生了一件趣事,因為當新郎轉身時,看到的並不是準妻子,而是「他」,Nicole當然把握機會拍下這個「特別時刻」!

答案要揭曉了!這個「他」其實是新娘Heidi的哥哥Eric,而一切都是Heidi的主意,因為她看到新郎Val在婚禮當天非常緊張,為了安撫對方心情,她決定先派哥哥「跟他結婚」。

一向疼錫妹妹的Eric,馬上答應參與這場惡作劇,更問朋友借來舊婚紗和塗上香水,讓自己「連嗅起上來也像新娘」!(笑)

Eric體格較強壯,令婚紗完全拉不上拉鏈,變成大露背,現場不少人也笑到人仰馬翻。

大家最期待應該是新郎的反應吧! 從照片可看到,Val一開始滿心期待,非常渴望知道自己心愛的女子穿婚紗時的模樣…一轉過頭,變驚呆了!

不過他也沒有「退貨」,反而真的與Eric拍了一張似模似樣的婚紗照,緊張感也全跑走!

Val和Eric也忍不住笑場!

對了!這才是真正的新娘、新郎,最終他們也順利地在藍天白雲下許下了愛的承諾,相信這場甜蜜的惡作劇也會成為他們婚後最深刻的回憶!

來源:DailyMai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