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10句男友的甜蜜「心底話」!想無時無刻都保護你、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06

生活中總是充滿著不順心的事情,但當你看到他/她的時候只要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句簡單的問候,就足以令你卸下所有的疲累與煩惱......這大概就是愛情的魔力!泰國插畫師Reen用簡單的畫風去紀錄下與戀人之間的治癒日常,以男友的角度表達對伴侶滿滿的愛。以下為大家精選了當中10幅溫馨插畫,一起來聽聽男友的甜蜜「心底話」吧!

 

1. 「你就是我的動力來源。」

無論面對什麼難題、面對什麼壓力,只要有你在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告訴我「你是最好的」,便能令我充滿力量。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在做些什麼,你都會在我的身邊支持著我!

 

2. 「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這個冬天終於不再冷了!」

你就像是我的頸巾、手套和毛衣,無論是多麼寒冷的晚上,只要有你抱著我,我就會感受到無比的溫暖,所有寒冷的感覺都不翼而飛了~

 

3. 「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個超人......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個只屬於你的超人,這樣我就可以無時無刻都照顧你。在你生病的時候哄你睡覺、下雨的時候為你撐起雨傘......確保你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4. 「其實我也希望,你可以無時無刻陪在我的身邊。」

雖然我看上去好像很獨立的樣子,但其實和你說晚安的時候、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的時候......無時無刻,我都希望你可以陪伴在我的身邊!

 

5.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露出脆弱、幼稚的一面。」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卸下堅強、獨立的面具,做回最真正的自己。你不介意我的脆弱,也不介意我的幼稚,反而樂意鼓勵我、安慰我、聆聽我的說話......謝謝你!

 

其他5句心聲請看:

  • 6.「我心中永遠都留著一個位置給你。」:雖然我平日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覺,但其實我的心中永遠都為你留著一個位置。只要你想的話,隨時都可以跑到我身邊來,只要你願意的話,我的耳朵這輩子都只用來聆聽你的心事。
  • 7.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我知道你沒什麼安全感,常常都會害怕我會喜歡其他的女生,離你而去......但你不知道的是,我根本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在我的心目中,你就是我的唯一,我的眼中,就只看得到你啊!
  • 8. 「只要看到你的微笑,我的心就像是融化了一樣。」:你或許不知道,但你的笑容,是我看過最美麗的事物。只要看到你的微笑,我的心馬上就好像融化了一樣......看來,是我對你的笑容上癮了吧?
  • 9. 「在我心目中,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雖然你平日總覺得自己不夠別的女生漂亮、不夠別的女生有魅力,但其實在我的眼中,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就好像平日我生氣的時候,一看見你嘟嘴的樣子,我就氣不下去了~
  • 10. 「謝謝你,總是那麼的在乎我。」:每次看見你那麼在乎我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好高興......看著那麼嬌小的你,說要照顧我、說要保護我,我就覺得你真的好可愛,也覺得自己好幸運,能夠遇到這麼好的你。

 

授權轉載:IG@reen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