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10個「被男友寵上天」的時刻!總是擔心你、包容你的懶惰!你經歷過多少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20

還記得那些被男友寵上天的甜蜜時刻嗎?每次想起的時候,那種浪漫又溫暖的感覺,都總是讓人感到非常幸福!本地插畫師冰琪 (IG@ribbonsgallery ) 就以插畫的方式,把與男友甜蜜的生活點滴通通紀錄下來!一起看看以下11幅插畫,你又會否覺得似曾相識呢?

 

1. 「傷心的時後,幸好有你陪在我身旁。」

每當工作失敗的時候,總會叫自己忍住,對自己說「不要哭」、「明天或許會更好」,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都會自己一個堅強面對!但不知道為甚麼,每當我一見到你,眼淚就停不下來,堅強、獨立的面具馬上就卸下來了…可能因為我知道你會永遠支持我吧!

 

2. 「謝謝你,總是那麼擔心我。」

每當我夜歸的時候,你總會打電話來催促我回家......其實每次看到你擔心我的樣子,我都會感到非常幸福,讓我感受到你的在乎,也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3. 「只要你待在我的身邊,那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每個星期都會很期待假日的來臨,因為每次放假的時候,你就會和我一起窩在家中,吃吃大家都喜愛的零食,看看大家的喜愛的電影......絕對是整個星期最幸福的日子!

 

4. 「你總是會包容我的懶惰~」

你總是問我為甚麼一時又那麼勤快,總是在家中東走走西走走,一時卻又那麼懶惰,連水都不願意自己去拿!那是因為我知道,在你的眼中,無論我是勤快還是懶惰,你都一定會那樣的喜歡我!

 

5. 「謝謝你,總是那麼的遷就我!」

還記得每次問你想去哪裡旅行,或是明天應該要去哪裡約會,你都總是說「沒所謂」......以前總覺得你是哪裡都不想去才不回答我,但是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你只是覺得只要我們在一起的話,去哪裡都沒所謂而已!

 

其他5個時刻請看:

  • 6. 「有你在真好!」:只票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可以甚麼都不用做,吃飯的時候有你餵我、逛街的時候又有你幫我拿手袋、鞋帶鬆脫的時候都會有你幫我,現在就連走路都不用花費仼何力氣(因為有你牽著我)!
  • 7. 「這大概就是愛的表現!」: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你這個人真的很奇怪,總是喜歡把我的頭髮弄亂,又經常掐我的腳,又喜歡咬著我不放!嗯......這大概就是愛的表現吧?
  • 8. 「身體不適的時候,你就是最佳的止痛藥!」:女生每月都總會有幾天會感到身體不適,而且心情都會特別低落!但我知道你一定會把我照顧好,只要有你陪著我,一切不適的感覺,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真的好神奇呢~
  • 9. 「我就是你的專屬胖虎!」:我每次想要唱歌給你聽的時候,你都會在一旁笑我唱得難聽!明明就唱得還不錯,下一次不准再笑我了!
  • 10. 「最好吃的都要留給你!」:你每次都把最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自己都不捨的吃,所以我也要學習你,把最好吃的東西都留給你!雖然那大多時候都是因為我吃不下才迫你吃的~(笑)

 

授權轉載:IG@ribbonsgaller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