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盤點5句令男生心動的說話!簡單卻很有殺傷力!瞬間俘虜他的心!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11.26

在發展一段戀情之前,相信各位都會經常跟心儀對象聊天,藉此了解對方。在不同的情況下巧妙地利用語言,可以令對方感到心動,甚至喜歡上你呢。日本網站盤點令男生心動的5句「魔法句子」,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1.「不愧是你」

當男方完成一件事,並拿出了結果的一刻對他說,會非常有效果。大部分男生獲得女生的讚美和尊敬的眼神時,會感到開心。對那些想表現得很聰明的人說「不愧是你,懂得很多」,對於那些很關心外表和時尚的人說「不愧是你,真的很酷」,如此類推。很多男生會因為自己被看在眼內而感到高興。

 

2.「很可靠」

很多男生都擁有很高的自尊心,當自己被女生依靠,會容易感到高興。當對方為做好你拜託他幫忙的事,要好好表達謝意,同時把「很可靠」傳遞給對方。如果遇到困難,真誠地拜託對方幫忙,把包含著「有你在真的幫大忙了、實在太好了」的意思,向對方道謝。相信對方會感到高興。

 

3.「對事物的觸覺/品味很好呢」

很多男人都想知道自己是如何被女生看待的,尤其是當自己的品味受到稱讚時,會因能夠受到肯定而感到高興。使用這一句說話時,重點是要稱讚對方很講究的領域。「很有幽默感」、「運動的品味很好呢」等等,限制稱讚的範疇。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 4.「這是我第一次!」
  • 對男生來說,聽到這句話,會感到有優越感和興奮,並因為自己對你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存在而感到高興。當男生為你付出努力時,特別有效果的一句!
  • 比如說兩人一起外出時「第一次到這麼有趣的地方」,吃東西時「第一次吃這麼美味的食物」,跟據不同情況靈活運用。
  • 5.「很努力了呢」
  • 對男生很努力的地方作出回應, 慰勞對方。
  • 有時簡單的一句卻足夠俘虜對方的心。知道有人在看著自己的付出,男生就會更努力了。

 

 

來源︰ren-ai.jp, SBS, tvN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