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專家大S道出3點看穿心機女!網友:「大概只有女人才能一眼鑒別」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02

內地戀愛真人秀《戀夢空間2》節目請來人生閱歷豐富的大S(徐熙媛)擔任「觀察員」,負責觀察和評論3對素人嘉賓在同一屋簷下的互動。在節目中,大S精準掌握素人嘉賓的表情、動作、細節,更一秒識破心機女,一起跟大S上課吧!

 

#1 希望成為全場焦點

點擊圖片放大

3號女生甫出場,直接坐到中心位置,把原本坐這個位置的1號紅衣女生擠到一旁,令觀察員紛紛感到驚訝,大S直指「這類女生希望吸引異性的關注」。無論在哪種場合,這類女生都希望自己成為話題中心,吸引全場目光,成為焦點。

 

#1.1 不甘備受冷落

點擊圖片放大

同樣的,她們不甘自己備受冷落。3號女生在交換見面禮物環節時,因為心儀的男生沒有將目光放到她身上,令她不禁向他說「不要老看她(別的女生)」。雖說這只是開玩笑,但亦令大S不禁直言「攻擊性很強的女生」。

 

#2 穿著打扮的小心機

點擊圖片放大

相比另外2位女生的小洋裝,3號女生只穿著簡單的牛仔褲配平底鞋,卻被大S點評「她有自己的小心思」!雖然穿得很隨意,但卻刻意露出小蠻腰、鎖骨、腳裸等部位,會讓男生不由自主的主動看她。這樣的打扮目的是想強調自己的天生麗質,不用特別打扮都很十分亮眼。

 

#3 總是在裝可愛

點擊圖片放大

在交換見面禮物環節時,3號女生總是在裝可愛,甚至有一刻害羞得倒向3號男生旁邊,而這個舉動發生在彼此都不熟悉的情況下,可謂非常大膽,令大S不禁直言「戲好多」!同時,大S亦完美示範「撒嬌式」抱抱枕,證明這與平時抱的方式截然不同,是刻意裝的。

 

大S敏銳的觀察力和清晰精準的分析,一語中的,果然是戀愛專家!雖然女生一眼便能看穿那個是心機女,但不少男生仍然傻傻的看不出,就好似節目其中一位觀察員,他則認為3號女生表現得很活潑自然。老實說,男生根本看不出來女生自不自然。不知道3號女生在下集的表現,能否讓她「心機女」的形象翻盤成功呢?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