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魏河俊有望擔正做男主角!與金高銀、南志鉉主演tvN新劇《小婦人》!最快明年上半年開播!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22

憑Netflix《魷魚遊戲》警察一角爆紅、IG粉絲數暴漲800多萬的魏河俊,日前再度傳出新作品消息,獲得了《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金熙源的邀約,有望與金高銀、南志鉉合作主演tvN新劇《小婦人》(另譯:小小姐們),劇集預計最快2022年上半年播出,讓人非常期待!


現年30歲的魏河俊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過去曾參演過不少知名作品,例如《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回到18歲》等,憑著出色表現而備受觀眾關注,早前他更在Netflix《魷魚遊戲》飾演臥底警察「黃俊昊」一角而人氣急升,其IG粉絲人數更從30萬瞬間漲到800多萬。

《魷魚遊戲》不僅讓魏河俊人氣大爆發,也為他帶來了不少電影、電視劇邀約,現在他已確定主演OCN新劇《Bad and Crazy》以及電影《鯊魚:起點》,其中《Bad and Crazy》即將在今年12月開播,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魏河俊的新作品。

此外,魏河俊日前再度傳來新作品邀約的好消息,據韓媒topstarnews報導,証實魏河俊收到《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金熙源的邀約,有望與金高銀、南志鉉攜手主演tvN新劇《小婦人》,若魏河俊最終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首次正式擔正做男主角。此劇由《下女誘罪》、《媽媽》編劇鄭瑞京與《金錢之花》、《愛的迫降》導演金熙源合作打造,預計今年會完成選角、開始進行拍攝,目標在2022年上半年播出。

雖然現在尚未確定魏河俊會否出演《小婦人》,但他與李棟旭的新作品《Bad and Crazy》將在12月開播,喜歡魏河俊的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

來源:tvN、topstarnewsIG@wi__wi__w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