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格雷《我在窗前戀上你》即將上映!2大火熱看點!男主角戲內外都係筍盤?
發佈時間: 2022.01.24

Netflix繼2020年推出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禁錮之慾》,滿足少女們對於「高富帥」及「激情」的好奇後,今年再下一城推出西班牙版格雷-《我在窗前戀上你》(台譯:心動隔扇窗),電影將會在2月4日上線,大家記得加入Watchlist啦!

《我在窗前戀上你》改編自阿里安娜·戈多伊的熱門青少年小說,講述女主角蕾凱兒瘋狂愛上了集齊高富帥於一身的神秘鄰居-阿烈斯。雖然說是鄰居,但兩人卻有著天淵之別的差距,本應永遠都不能有交集,直至二人因為Wi-Fi而結緣。很多人都告訴蕾凱兒阿烈斯並不想談戀愛,甚至阿烈斯明言:「你唔係我杯茶!」,不過蕾凱兒有著灰姑娘般的堅毅,誓言「你唔會識到比我更有趣的女人」。以死纏難打的精神,漸漸引起了阿烈斯的關注。

雖然電影暫未播放,但在預告裡已可見男女主角有不少的親密互動,雖然比起真正的格雷及波蘭版,此乃屬輕量級,甚至沒有18禁的情節,但青少年間的甜蜜愛戀一樣令人期待。

除了睇到令人熱血沸騰的親熱戲外,飾演阿烈斯的男主角-胡利奧佩納(Julio Peña Fernández)也是一大看點,出生於2000後的他是西班牙人氣演員及歌手,他擁有一對濃密眉毛及電人笑眼,加上187cm的健碩身型,屆時少女們可先準備定紙巾,慎防流鼻血!除了外在美,內在美一樣具備,他精通鋼琴及吉他,加上在馬德里高中便加入了戲劇社學演戲後到城中的戲劇工作坊學習,他亦曾擔任迪士尼原創劇集《Bia》的主演打響了知名度,演技備受認證,戲裡戲外都是完美Package呢!

 

來源:NetflixIG@Julio Peña Fernánd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