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袋】5款IU珍藏名牌手袋公開!Gucci、YSL、Marc Jacobs!原來私下愛用「這款」手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29

IU出道多年粉絲無數,人氣一直非常高企,而她私下的穿搭亦一直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其實,IU私下也對手袋相當有研究,擁有不少「自家珍藏手袋」!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款IU私下愛用的名牌手袋,品牌包括Gucci、YSL等等,一起來看看吧!

 

1. Gucci Sylvie 1969 漆皮迷你手挽袋

IU的這款手袋來自Gucci 2019秋冬系列「Sylvie 1969」,採用了Gucci的經典設計,再加上精緻的金鏈及時尚感十足的黑色漆皮,看上去奢華感滿滿,亦為IU增添了幾分女人味!同時手袋的體積不會過大,適合日常使用。

 

2. Gucci 1955馬銜扣肩揹袋

自從IU被拍到以下這張照片之後,她所用的這款Gucci 2020初春系列「1955馬銜扣肩揹袋」就立刻引來一番搶購!手袋取材自馬術世界,加入馬銜扣、棒扣等元素,非常特別。再配合復古又經典的圖騰花紋,隨性休閒之餘,又不失現代的時尚美感!

 

3. Maison Margiela Stereotype Reversible Black Canvas Tote for men

IU多次出國時,都會帶上Maison Margiela的「Stereotype Reversible Black Canvas Tote for men」!手袋的容量非常大,間隔亦多,實用性非常高。而且設計比較簡約、百搭,可以突顯隨性、街頭的風格,怪不得這款手袋經常都會出現在IU的「機場時尚」當中啊!

 

4. MARC JACOBS Snoopy mini tote bag

想不到IU也是「Snoopy」的粉絲呢!這個袋款來自MARC JACOBS早前與Snoopy聯乘推出的限定款式,設計簡約而不單調,可愛的Snoopy圖案,配上背面的經典字句,帶出淡淡的可愛俏皮感,非常適合IU啊~

 

5. Yves Saint Laurent ARMY POUCH IN SMOOTH LEATHER WITH STUDS

喜歡IU的人都知道,她相當鍾情於YSL的手袋!而這次她所用的,正正就是YSL的男裝單肩包,採用街頭風格十足的飾釘設計,再簡單地加上YSL的標誌,讓IU的整個造型看上去非常帥氣!

 

來源:NEWSEN、fashionnLYSTFarfetchYSLGucciIG@dlwlrm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