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全新「奶油白」、「奶茶色」小背包!甜美嫩粉色內隔!顏色古典優雅!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26

早前Louis Vuitton推出的2021年初春「GAME ON」系列,以撲克牌為設計題的Monogram圖案心形老花包已經相當吸引,近日LV再公開Montsouris Backpack的全新色小背包,分別有奶油白、經典黑及奶茶裸色。袋身印有LV monogram壓花紋,色調古典柔和又有氣質,內層更配上甜美嫩粉色,簡直俘虜不少女生的心!

 

背包以柔軟的Monogram Empreinte牛皮製作,設計源用了1990年推出的MONTSOURIS經典背包,印有LV經典Monogram花卉壓紋。而袋內亦有小間隔,配上LouisVuitton標誌的鑰匙扣,充滿現代感,揹上身輕巧高雅,不會有沉重的感覺。

MONTSOURIS BACKPACK #Dune (售價:USD $2,700)

 

背包容量又實用,淨色袋款更是低調優雅,不論是日常上班或休閒造型皆宜。而「奶油米白」色有氣質易襯,簡單配上牛仔褲、小白鞋亦不會讓人感覺造型隨便。

MONTSOURIS BACKPACK #New Creme (售價:USD $2,700)

 

除了入手名牌手袋,背包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容量大又實用不在話下,遇上外出有多小物要攜帶的日子更是方便,難怪都是不少明星私下穿搭必備的時尚單品呢!

MONTSOURIS BACKPACK #Noir (售價:USD $2,700)

 

大家有興趣可點擊連結,前往官網購買。

來源:Louis Vuitton, IG@louisvuitt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