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種聲線 最易吸引異性
發佈時間: 2013.03.05

聲音可以起到催化劑和催情的作用,例如戀愛中的女人聲音都是嫵媚的,和情人說話的感覺和聲調,與平時明顯不同,彷彿加上了蜜糖般。至於男人聽到腳仔軟的聲音?就有四種聲音能叫他難以忘懷。

 


 

1、繞樑的聲音
軟軟的,甜甜的。這種聲音最有代表性的是金嗓子林憶蓮、魏如萱。但現在的女人能力強了,和男性有了同等權利,嗓音大了,所以這聲音變得珍貴。

2、甜美的聲音
70、80 後的人都會記住一個女人的名字——鄧麗君,她那甜美和清新的聲音,俘虜不少男性的心,甚至於令人沈溺其中,忘記一切。沒有聽過也可以上 youtube 再細味這聲音吧!

3、磁性的聲音
這聲音表現出的低緩、稍沙啞、悅耳的特徵,可以演繹女性柔美的味道,如同一杯陳年的老酒。這種聲音以蔡琴、那英爲代表。

4、性感的聲音
性感的聲音是一個比較模糊的概念,不過這聲音有一個字不能沒有:柔。通常女人嗓音偏尖,因此,柔是通向性感最關鍵的。莫文蔚可以說是這聲音的代表。


以上的聲音很多女人不一定會有,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注意避免讓男人討厭的聲音:一是尖。二是語氣過於幹練、威嚴。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