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2020】超過50款溫柔「奶茶色」美甲提案!大地柔和暖色調!暈染效果顯白、優雅!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11

秋冬出了是磚紅、焦糖等大熱色調外,「奶茶色」同樣是女生最常塗上的美甲款式。大地裸色系有質感又顯白,看起來優雅溫柔,非常適合上班一族或初次約會的配搭。以下為你集合了超過50款「奶茶色」的美甲圖案,大家不妨都把喜歡的款式儲存起來吧~

 

1. IG@regalolian_

漸變層次淡化了少女感滿滿的嫩粉色,加強了顏色,讓人感覺穩重,特別用上不少女生都喜歡珠光亮片點綴,設計不造作,顏色溫柔又柔和,帶點文清簡潔的感覺。

(↓↓↓查看更多指甲款式↓↓↓)

 

2. IG@zhenzhen.nail

對於一些不喜歡淨白色調的女生,裸色配上灰矇的的冷調,看起來有點復古風,同樣簡單耐看。

(↓↓↓查看更多指甲款式↓↓↓)

 

3.IG@ming_nails

啫喱美甲款式有帶點透明的質感,配上漸層暈染的光感,質感細緻柔滑,畫上簡單小花紋,看起來美觀又有氣質。

(↓↓↓查看更多指甲款式↓↓↓)

 

授權轉載:IG@regalolian_, IG@zhenzhen.nail, IG@ming_nail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