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曾發生過的愛情
【鄺俊宇專欄】曾發生過的愛情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0.07.16

有一個人,你與她忽然很近,但忽然之間又很遠,她單身,你也單身,兩個人本來若有好感,理應會走在一起,然後成為戀人吧?但原來並不然,有些人你感受到她喜歡你,你也對她有好感,但忽然之間,你和她就可以斷聯絡,明明聯絡並不困難,撥個電話、傳個訊息就可以,但困難不在方式,而是心情,你和她都好像忽然意識到太近了,所以要拉遠一點?



有些人沒有這煩惱,距離近了嗎?就開始吧,先成為戀人再算,誰知太兒戲的開始,也太兒戲的結束,老實說,拍一兩個月拖就分開的愛情,真的有意義嗎?還是浪費了時間,也白費了心機?別以為愛情有試用期,若察覺不妥就乾脆分開,因為當中總會有一個人會受傷,畢竟不是話愛就愛,話分開就分開。

這是年紀還小,還未成熟的做法,人大了,也漸漸辨識到誰是可以發展的人、誰是爛挑花,若是爛挑花,真的不要開始了,你會說你近來太寂寞,找個人拍場拖不就沒那麼悶了嗎?但愛情不是給你用來解悶的,你若悶的話,有不少好朋友願意陪你,但若你因沉悶而胡亂開始愛情,對不起,你根本在自尋煩惱。

也因你戀愛的經驗漸厚,你才發現用愛情來解悶,這是要還的,還什麼?後患可是不輕的呢,你與某一個人開始了關係,然後因為不悶了而不要他,你把他當作什麼了?把角色換一換,到你是被玩完即棄的那個人,你的感受會如何?



我們都變得小心翼翼,所以人越大,越難開始新愛情,因為我們都變得會計算,計算會不會受傷、計算會不會幸福、計算會不會重複上一次的錯。

還在想著的時候,我們就不自覺地跟一些人疏遠了。

但只有你和他才知道,你和他之間是曾經有類似愛情的東西出現過。

 

配圖:韓劇《焦急的羅曼史》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