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SJ金希澈加入煲劇行列!大受刺激!直言:「這個超級可怕啊!」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22

韓劇《夫妻的世界》全城熱播,自開播以來穩坐收視冠軍,每集高低起跌、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十入著迷,而向來鍾情於煲劇的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近日亦加入煲劇行列,結果大受刺激,忍不住在IG上分享煲劇心得,直言:「這個超級可怕啊!我可是很能看恐怖電影的人...」,言語之間展現了金希澈可愛的一面。

在點播《夫妻的世界》首集後,金希澈就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直言:「暈..我看了《夫妻的世界》第1集,這個超級可怕啊!我可是很能看恐怖電影的人..」、「感覺比《咒怨》和《瘋人院逐個捉》(註:韓國恐怖電影)還要恐怖100倍...因為太害怕所以沒辦法點開第2集了。」

  • 「暈..我看了《夫妻的世界》第1集,這個超級可怕啊!我可是很能看恐怖電影的人..」
  • 「感覺比《咒怨》和《瘋人院逐個捉》(註:韓國恐怖電影)還要恐怖100倍...因為太害怕所以沒辦法點開第2集了。」

點擊圖片放大

由於第1集劇情結尾相當吊胃口,相信金希澈亦沒能抵擋得住好奇心繼續看下去。「在看《夫妻的世界》因為出現了《認識的哥哥》,覺得很神奇,又倒回去看‧哪時候是多少期呢?」、「突然被呂多景嚇了一跳,《Sky Castle》姜藝瑞 VS《夫妻的世界》呂多景誰更厲害?」。

  • 「在看《夫妻的世界》因為出現了《認識的哥哥》,覺得很神奇,又倒回去看‧哪時候是多少期呢?」
  • 「突然被呂多景嚇了一跳,《Sky Castle》姜藝瑞 VS《夫妻的世界》呂多景誰更厲害?」

點擊圖片放大

不止如此,他還在IG撰寫長文來告訴大家劇情真的十分可怕:「我是能在凌晨把燈全都關掉,獨自看恐怖電影當興趣的人,所以不會被突然冒出來的鬼、人嚇到,《夫妻的世界》到底是甚麼?是目前為止我從沒經歷過的可怕。我暈..大發!!我一邊看第3集,一邊在寫,呂多景現在OOOO!!(防止劇透)呂多景瘋了!瘋了!在看《夫妻的世界》每一集都因為害怕而心臟揪緊、手心冒汗……」。

金希澈果然不負「金起伏」之名,隔住屏幕也能感受到他大起大落的情緒,十分搞笑~

▲金希澈的愛犬又名叫「金起伏」

《夫妻的世界》目前播到第8集,最新劇情說到金喜愛與韓素希握手示好,而屢受打擊的金喜愛準備絕地反擊迎戰朴海俊,不知接下來會的復仇計劃會是如何展開呢?敬請期待這個星期的更新吧!

資料來源:IG@kimheenim

圖片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