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CL減肥成功近照掀起熱話!重現2NE1全盛期火辣身材!網民︰整容級差別!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5.20

前韓國女團2NE1隊長CL曾在2018年體重突然暴增,身材嚴重走樣,令粉絲們擔心其健康問題。事隔3年後,有歌迷發現CL不但減肥成功,照片中的她更找回昔日尖下巴、小V臉,身材回復2NE1時期最佳狀態,迅速便成為網絡熱話,連網民都大讚她「臉型差別超大」


30歲韓國女星CL,2009年以人氣女團2NE1隊長身份出道,不論在韓國、亞洲、歐美等地都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自出道以來,她憑著性感女神形象,以及超強唱跳實力表現,被粉絲們一度封為「KPOP女王」。雖然女團2NE1已經解散多年,卻依然無阻CL的歌唱發展,繼續以SOLO歌手型態在韓國樂壇火熱。

2NE1解散後,CL曾轉往美國發展,卻突然暴肥,身材嚴重走樣,令不少粉絲都嚇一跳,更有粉絲擔心CL的健康問題。當時CL就表示自己健康無礙,只是因為剛轉換新環境,而且運動次數減少了而引致。

↓↓CL舊照對比↓↓

(點擊放大圖片)

3年過去,最近有網民就發現CL身材已經回復2NE1時期的纖瘦苗條,而且更瘦出招牌小V臉,完全跟剛出道時相差無幾,連網民都大讚她「不論胖瘦都是一樣好看」、「臉型差別超大」、「怎麼能瘦這麼多」、「太令人震驚了」。

↓↓查看更多CL靚相↓↓

(點擊放大圖片)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完整內容︰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Lisa在節目中被問及如何瘦身時,她表示:「我不節食。」讓全場超震驚。Lisa解釋,因為我每日都跳舞,運動量很大,加上會做普拉提修身,因此不忌口也不擔心長胖。
  • 1「吃多少動多少」法則。  其實減肥並不一定「少吃多動」才會瘦,Lisa除了會遵循「吃多少動多少」法則,每天密集的舞蹈練習消耗大量體力。
  • 2 堅持少食多餐。  當感到肚餓時,不要暴飲暴食,而是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吸收充足蛋白質就足夠。
  • Lisa曾在綜藝節目上公開她的真實身高體重是166.5cm/44.7kg。但她僅僅20吋的纖腰,這個神仙身材比例依然不合理啊!
  • 3 注重鍛鍊核心肌群。  BLACKPINK成員曾在節目上透露,她們會通過普拉讓身體線條變得修長。
  • Lisa 除了做簡單的抬腿運動及Side Plank外,更會通過直立板單槳衝浪(Stand Up Paddle),鍛鍊核心肌群的力量,讓身體線條更緊緻。

 

完整內容︰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1. 豆腐代餐法 - 豆腐減肥法的重點是,晚餐就只會吃豆腐!同時每天進食的時間盡量固定,而且6 點後就不再進食,睡前4小時絕對不能吃宵夜!豆腐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外,更可以補充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和鈣!另外喬妹表示,除了豆腐以外,也可以選擇低熱量高纖維的食品代替豆腐,比如雞蛋、黃豆、燕麥等等~
  • 2. 堅持多走路 - 宋慧喬在節目上曾經提到自己很喜歡走路,在有空時更會帶同愛犬一起散步!而在國外拍攝時,也會不經不覺走多了很多路,往往回國時也會發現自己瘦了一點~  快走有助促進身體的代謝及熱量的消耗,同時也有助改善便秘及身體浮腫。但要留意不要全用小腿發力,否則會導致小腿變粗!
  • 3. 恆常喝檸檬水 -  宋慧喬像牛奶般嫩滑透亮的肌膚讓很多女生都羨慕不已,原來喬妹白得反光原因有一部分是歸功於檸檬水!檸檬含有豐富維他命C,有助提升抗氧化能力並促進身體組織的修復功能,多喝會令皮膚變得更光滑透亮!  而且檸檬水還有強大的排油排毒功能,更有助抑制食慾!何況要成功減肥,人們一向強調要多喝水,而檸檬讓無味的白開水帶來陣陣清香,讓喝水變得沒那麼無聊!實在沒有理由不喝它呢!
  • 4. 戒掉零食 - 宋慧喬分享她多年來也堅持戒掉零食,甚至連方便食品、加工食品都不會吃!實在嘴饞的時候就以水果代替,極其量也只會吃一些高纖低熱量的小零食。

 

完整內容︰

 

來源:IG@chaelinclTheqo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