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袋必備的百變法寶!7大意想不到的潤唇膏方便用法!
發佈時間: 2016.02.22

乾燥天氣,必定會隨身攜帶潤唇膏吧!潤唇膏必要時能拯救你的嘴唇,但是你又知不知道,除了為嘴唇保濕外,潤唇膏還有七大你意想不到的用法,就連卸眼妝都可以!以後只需用一個乾淨的容器放少量潤唇膏外出,就能到很多事情了。

 

 

1.指甲的保濕霜
其實我們的指甲亦需要保濕,特別是有美甲的女生,指甲表面的角質容易受損,不過不一定要用指甲專用的保濕霜,只要將潤唇膏塗上指甲,再輕輕按摩,就能減輕指甲的乾燥感。

2.令髮絲更貼服

頭髮毛燥,或是綁頭髮後髮絲散亂?用手指點少量潤唇膏塗到頭髮上,就能令散亂髮絲更加貼服,更容易綁出整齊好看的頭髮了。

3.眉膠
潤唇膏還可以作眉膠用!和頭髮的原理一樣,點取少量潤唇膏再用手指輕輕塗到眉毛上,就能有定型,固定散亂眉毛的作用。

4.打亮顴骨
補妝時發現沒有光影粉的話不要緊,拿出你的潤唇膏,將潤唇膏塗上顴骨的位置,打亮顴骨,令整個妝容看起來更有精神。

5.卸眼妝
將潤唇膏塗上卸妝棉,再輕輕在眼睛按壓,簡單就能徹底清理睫毛膏,眼線等眼部化妝品。

6.眼霜

長時間工作令眼睛乾燥和浮腫,可以用潤唇膏作眼霜,同樣能有效舒緩雙眼並為雙眼保濕。

7.舒緩紅腫的鼻子
鼻敏感,流鼻水令鼻子又紅又腫?在用紙巾擦鼻水後可以用潤唇膏塗上鼻子,舒緩紅腫的鼻子。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 shefinds



>>四季都適用!低成本天然唇部護理法

>>嘴唇越舔越乾燥?6個冬日護唇小貼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