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丫頭成功3個月甩肉9公斤!衣服尺寸從M號變回XS號!減掉2層大肚腩!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02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是否看過《我愛黑澀會》這個節目?如果有的話,相必你也會記得當中一位嬌滴滴的女生,說話聲音比較高亢,一度被人懷疑是假的「娃娃音」!她便是丫頭詹子晴,以前在節目已經向觀衆展露家裏清貧的一面,節衣縮食都是為了家人,如此孝順的丫頭現在開創了飲料店,甚至香港也有分店!她現在更被稱為是小富婆,最近更與男友結婚,成為人妻!幸福滿滿的她卻因為這樣而發福,更公開自己2層肚腩的黑歷史照片,表示自己曾到達人生巔峰54.5KG!更公開了如何從巔峰減重9公斤!一起來看看吧~

丫頭一直給人的印象都是十分纖瘦,沒想到也會有圓潤的一天!她表示自己已經32歲了,新陳代謝比年輕時慢很多,加上開了飲料店和餐廳,不時都要工作到凌晨2、3點,一旦控制不住食欲便會很容易發胖!原來她表示自己全家都是易胖體質,剛出道的時候因為壓力十分大,因此十分瘦,但現在生活改變了,變得生活幸福又美滿,大吃大喝過後體重便增了不少!甚至曾經被人質疑是否懷孕,讓她十分尷尬。

(點擊放大圖片)

為了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紗照,丫頭下定決心減肥,嘗試過無數次失敗之後,決定使用最原始又健康的方法,現在已經順利減重9公斤!她表示自己是一位十分熱愛澱粉的女生,無論是漢堡、麵包還是白飯都愛吃,甚至三餐都想要吃兩碗飯!她更表示自己去美國旅遊的時候,會把微波白飯帶在身上!可見她真的是一位「澱粉控」!

點擊查看丫頭減肥成功的訣竅:

  •  時刻警惕自己。丫頭表示自己經常都會在心底罵自己,當身體出現惡魔聲音告訴自己吃不該吃的東西時,她便會咒駡自己是廢物!為什麽這麽胖還好意思吃!她更曾經說過身邊的朋友對自己實在是太寬容了,每次問是否胖了的時候都會說沒有,讓她不知道自己真的胖了許多!因此不妨與身邊的朋友互相督促吧!
  • 每天都運動。除了跑步之外,她更會上一些團體的訓練課程,內容多變又有趣,重點是當你可以與朋友一同運動的時候,辛苦的感覺便會減少,甚至會期待一起變美!所以丫頭現在幾乎每天都上健身房或Group Class!
  • 丫頭很清楚知道自己十分喜歡澱粉,因此她都會盡量自備午餐,少油少鹽又健康。如果真的很餓便會準備涼拌青瓜,可以在宵夜的時段吃。
  • 雖然丫頭是飲料店老闆,但她已經戒掉含糖飲料了!因為發現少攝入糖分之後身體的確變得更輕盈!

(點擊放大圖片)


明星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Fb@丫頭詹子晴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