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點頭嘆氣的12句心底話!M巾扯到毛毛好痛、買了新衫就沒辦法穿舊的!
發佈時間: 2018.09.10

有一種苦,叫做「只有女生才明白女生的苦」--化妝後吃東西要特別小心,千萬別碰到剛塗上YSL唇膏的小嘴;買新衣服後,就失去穿舊衣服的能力;為什麼男友明明沒塗保養品,皮膚卻這麼好(嫉妒中)……以下這12件女生心事,有說中你的心聲嗎?

1.有一種痛,叫做M巾扯到毛毛的痛、內褲不小心夾到毛毛的痛。想起來也覺得慘(哭)……

 

2.穿著連身褲子看起來飄逸、優雅,上廁所可是麻煩死人啦!把連身褲從上而下脫了,要「一瞬間變成全裸」才能上個廁所。

3.別人隨便被拍個照,微笑可愛、動作得體;可是換作是我,卻是可怕得要命!頭髮亂亂、臉泛油光,表情還奇奇怪怪,每次都會對著鏡子懷疑自我:「難道我真的長成這模樣?」

4.真奇怪,每次買到超喜歡的新衣服時,就會失去穿舊衣服的能力。

 

5.明明有乖乖塗保養品,可是總有一段時間,皮膚狀況變得很差。可是隨隨便便亂洗個臉的男友,皮膚卻這麼好!這公平嗎?

平常也沒什麼,可以每到約會前一天/重要日子,就會長暗瘡!

6.別再問我為什麼只拍五官啦!整個人很瘦的時候,可以自信地拍全身照;微胖時就開始只拍上半身。胖胖時就只拍臉,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極胖期,就只能拍拍五官(哭)……

7.花了半個小時才畫好了妝,可是……男友一靠過來親兩親,捏兩捏,美美的妝容就沒了。真想這麼對他說: 「過分!把我的化妝品錢和時間還給我!」

8.夏天出門前悉心打扮。特意選了大地色眼影,還用捲髮棒Set頭……可是出門十分鐘後,出汗溶妝馬上來!到底是做錯了什麼,心機都通通白費了。

9.沒化妝可以自在地吃個零食。用心畫好唇妝後,就要用「吞劍式食法」,千萬千萬不要碰到我的嘴唇啊,拜託!

10.留長頭髮一段時間,就會突然很想挑戰短髮!剛剛剪完髮型師吹了完美內彎,360度零死角地好看。可是幾天後髮尾開始翹,兩星期後就陷入「無法定型階層」,怎樣也無法整理好。非常後悔,到底當初為什麼要把頭髮剪短啊!

11.為何男友/朋友會IG上傳這張照片呢?明明拍得我很醜,還說夠自然!

12.只要穿短褲走幾步,大腿的肥肉就會「溢出來」,天啊!夏天出汗,大眼內側磨擦,很會黏黏的。

授權轉載:IG@ameow_lazy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