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選飛機座位透露你的個性!愛坐窗邊是夢想家、愛坐中間位較善良?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8.30

舒適的座位、足夠的活動空間對飛機乘客來說都非常重要,尤其是長途機,不少人都會早一點挑選喜歡的座位位置,但不說不知道,原來挑選座位都可以看出你的個性!心理學家及華盛頓大學教授Dr. Jonathan Bricker在NEW YORK POST表示旅客在挑選座位時,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己心目中最佳的位置,然而選擇不同位置都可以揭露你的心理狀況和性格,一起來看看準不準確吧!

 

選擇近走廊位置的座位

選擇近走廊位置的座位

 

#1 你是一個嚮往自由的人:

挑選走廊旁的座位通常是希望可以有機會出外走走,能適當地舒展一下身體,不需要查問或者妨礙任何人。

#2 你是一個向的人:

當這種性格的人面對人群時,總會覺得有些不自在,並想逃到一旁,所以你的潛意識內會選擇一個容易逃脫的位置,内心希望可以盡快避開人多的地方。

#3 你可能是一個工作狂:

你不會想花時間看看窗外、發白日夢甚至靠在舒適的位置稍作休息,寧可閲讀或工作。

#4 你可能喜歡處於有權力的位置:

這是因為你可以成為第一個和空中服務員對話的人,即使是身邊的人,如果要外出或是去洗手間,也需要先問問你,反映出你對權力的重視。

 

選擇中間位置

選擇中間位置

 

#1 你是一個外向的人:

你喜歡社交的生活,即使坐在兩個陌生人之間也不覺得尷尬或不適。

#2 你是一個接受能力頗高的人:

尤其是在長途機上,即使中間位置不太舒服或者需要放棄私隱和自主性,你也主動選擇這個座位,你可能是機上最開明的乘客!

#3 你的想法周全:

你很善良以及懂得關心別人感受。你寧可讓座予朋友或其他乘客,都願意坐在中間位置。

#4 你可能是一個管理不善的人:

大部分坐上中間位置的乘客,都可能是太晚訂機票或選座位,如果組織能力或時間管理能力高的話,的確可以有更多選擇。

 

(點圖片放大看選擇靠窗邊位置&商務艙位置的人的個性)

 

小編覺得滿準確的,不知道你是否認同教授的見解呢?不過以上資料只作參考,乘飛機去旅行當然是自己和同行朋友高興最緊要!祝閣下旅途愉快!

資料來源:NEW YORK POST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