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確姿勢走路,有助雙腿去水腫兼瘦身?日模靠大熱「走路減肥法」減走13公斤!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03

不少人想減重的話,做運動和改善飲食習慣等都是常見的方法。但是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原來用正確姿勢走路,都有助改善腿形兼有瘦身之效?大家一於參考看看這個日本大熱的「走路減肥法」吧!

日模靠大熱「走路減肥法」減走13公斤!

日模靠大熱「走路減肥法」減走13公斤!

日本模特兒仁香曾以「走路減肥法」,矯正走路的姿勢,解決了小腿粗大的問題,並成功減去13公斤。她也有出書和開班教授正確站姿及走姿。

日模靠大熱「走路減肥法」減走13公斤! 日模靠大熱「走路減肥法」減走13公斤!

穿平底鞋的走路方式

Step 1 雙腿腳跟與腳的大拇指緊貼鞋底,縮小腹同時,背部記得保持筆直站好。

Step 2 膝蓋伸直、腳趾指向天花板,腳跟先落地。

Step 3 走路時,臀部和小腿都應該要用力踢離地面。

穿平底鞋時女性要注意的是:伸展膝蓋並先讓腳跟著地,小腹盡量不要突出來(同時留意腰部不要過份彎曲),下腹部也要用力,讓身體穩定。

 

穿高跟鞋的走路方式

Step 1 兩雙腿腳跟與腳的大拇指緊貼鞋底,縮小腹同時,頸部和背部線條保持挺直。

Step 2 跨步時膝蓋伸直,從足弓落地。

Step 3 記得將重心放在足弓上,用腳的大拇指施力,讓腳離開地面。

穿高跟鞋時女性要注意的是:先用足弓著地,身體不要過份向前傾,同時腹部和臀部都要用力以穩定身體。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相同,最重要都是維持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如有更多有關問題,請親身尋求醫生的專業意見。

圖片來源:IG@nica77officialmadame-yumiko.com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