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在另一半面前做盡這5大「噁心事」! 是真愛無誤!你們通過最終關卡了嗎?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24

二人能夠走在一起,總離不開緣份和互相包容,而每對恩愛戀人的背後,都藏著不少只有你們之間才懂的「噁心」事。以下分享由台灣插畫家「粗眉毛」IG@wideeyebrowww 用可愛又寫實的插畫方式,記下5個交往後覺得被對方認可的「感動時刻」,外人看起來或許有點噁心,但在戀人眼中卻是確定自己的身份終於被接納的感動啊~一起來看看吧!

 

關卡1:在對方面前打嗝

還記得初次約會時,每一口食物都會先切小件,然後小心咀嚼,生怕自己的咀嚼聲會成為對方耳朵的「噪音」!但現在的你卻會毫不遮掩在對方面前打嗝,甚至不客氣地「偷」對方碟上的食物!什麼嘛...... 好吃的就是要互相分享啊~

 

關卡2:在對方面前大聲放屁

敢在愛人面前放屁,甚至用屁「襲擊」對方、迫對方聞你的臭屁、鬥誰放的屁更響等,都是「老夫老妻」們才會懂的甜蜜噁心事!反正捉弄你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啊~

 

關卡3:在對方面前挖鼻孔

有勇氣在心儀對象面前不顧儀態地挖鼻孔,甚至是幫對方整理卻不覺得害羞,真的少一點信心也不行!但當你能去到這個地步,證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也相當的穩定了~ 這一「關」真的不易過啊!

 

關卡4:在對方面前拔毛

嗯... 不少女生都會覺得露出腋下的毛髮會有點尷尬,那更何況是在你面前脫毛?還有素顏、剪腳甲等都是啊!讓他看到最真實、最「坦蕩蕩」的自己,這些事外人看不到的細節,已經足以證明你在她心中有一定的地位了。


關卡5:廁的聲音

「人有三急」,不少人都會覺得如廁的聲音會讓人尷尬,特別是上大號的時候,要是知道廁格外面有人,都會先等對方離去才出來。有些情侶更會互相報告自己如廁的狀況呢!

 

要是你們都中了以上5項,那真的要恭喜你了~能夠找到家人以外,一個能夠讓你「自由奔放」地做自己的人,確實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 ↓點撃圖片查看情侶日常可愛瞬間↓ )

授權轉載:IG@wideeyebrowww

最高瀏覽